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魔戒Online:安格玛之影》最新画面
时间:2005年08月13日 09:11 来源:17173 阿树 作者:17173 阿树


  《魔戒OL》的官方网站放出了游戏的两张最新画面截图。该游戏的开发商Turbine娱乐同时也是美国知名在线游戏《阿瑟王的呼唤》的开发者。
  
  游戏介绍:
  
  《魔戒Online》描绘的地域有夏亚、李文得尔、布里及小说中纳滋古尔魔王所在的安古玛尔。玩家可以自定义人物形象,包括发型、肤色、发色、身高、脸型等,而且在同一个服务器里,可以拥有多个人物。职业分为7种,可选择的4个种族分别为精灵(Elves)、人类(Men)、穴居矮人(Hobbits)、矮人(Dwarves)。
  
  精灵又分为弓箭手和复仇者两个分支。精灵弓箭手爱好和平,他们拥有森林和河流的智慧并忠诚于元老院:精灵复仇者拥有强大的近战技能,不受精灵世界的约束,可以使用禁止的武器去对抗黑暗势力。
    
  矮人分为军阀和狂暴战士两个分支。矮人军阀的主要武器是大斧子,是战场上的好伙伴:狂暴战士以战斗为乐,甚至达到疯狂的程度。
    
  穴居矮人可以成为夜贼和偷袭者。夜贼善于伪装和隐藏自己,视觉灵敏。偷袭者可以欺骗和下毒。
    
  人类分为猎手、圣者、士兵、护卫。猎手主要活动在中土的森林和平原,分为巡逻兵和刺客。圣者,拥有神秘技能,分为男巫士和巫师。士兵拥有强大的武器和铠甲,强悍有力。
    
  每个种族都有若干分支,都有不动的技能、人物种类,带来不同的游戏体验。玩家的选择决定了人物的发展方向。游戏中人物将根据参与的任务技能的提高和战斗的多少来升级,同时游戏还为玩家提供了独特的TBA(Time Based Advancement)升级系统.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