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指环王归来 《魔戒OL》最新消息公布
时间:2005年08月13日 12:59 来源:GK子曰 作者:GK子曰


  年度最受期待MMORPG作品《The Lord of the Rings Online》本站之前曾有过报道,该大作更名的消息。知名游戏开发Turbine曾宣布摈弃游戏原来名字“The Lord of the Rings:Middle-Earth Online”,直接更名为“The Lord of the Rings Online”(中文名为:魔戒在线 或者 魔戒OL)。自从官方网站重新开张,游戏更名后,似乎一直没有消息传出。不过最近官方网站开始放出大量的游戏相关资料,包括游戏音乐、小说以及精美截图等。

  托尔金笔下的《魔戒之王》三部曲,让全世界的奇幻小说Fans如痴如醉。而以这部世界著名神幻小说为背景进行制作的网络游戏《魔戒之王:中土在线》,曾在2003 E3大展中被数家专业游戏媒体评选入Top10行列。这款游戏原先公布的发行商为暴雪母公司维望迪环球(Vivendi Universal ),发售时间原定2005年6月,现在不但发售时间推迟了一年,而且游戏的发行商更由原来的VU Games变为开发商Turbine自行运营。

  官方公布的游戏几大特色包括有:

  1、唯一一款以J.R.R.托尔金原著小说《魔戒》中的中土大陆为背景的网络游戏;

  2、可在中土大陆上和千万名玩家一起展开冒险;

  3、和队友一起展开对抗魔君索伦(Sauron)的旅途;

  4、剧情丰富的任务,书写你自己的故事、传说;

  5、可以选择扮演中土世界各个种族的角色;

 

 

 

 
       


  游戏原定的发行日期已经有2005年第三季度变更至2006年,具体时间官方尚未公布。在官方网站上,Turbine放出了众多图片和游戏MP3,同时更有一个为广大游戏fans们准备的游戏背景小说以及游戏开发细节手册的放出。


 

  除了备受瞩目的《魔戒OL》,Turbine的另一款欧美经典RPG网络作品《龙与地下城OL》目前正在进行首轮ALPHA测试。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