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魔兽世界》即将更新英雄职业?
时间:2005年10月13日 17:23 来源:eNet 作者:鬼马春歌

暴雪官网声明


  今天暴雪官方网站透露了这样一个消息:在本月末举办的暴雪游戏嘉年华上,60级的精英牛头人酋长将会从奥格瑞玛主城走出,为出席的玩家带来一系列的巡回表演。我们不难从“60级”、“精英”、“奥格瑞玛”这些字眼中推断出这位牛头人酋长出现的舞台将最有可能安排在《魔兽世界》这款游戏中。在暴雪《魔兽世界》资料片已经得到证实的情况下,我们也不能排除这位牛老大也可能是《魔兽世界》资料片里面的人物角色。考虑到《魔兽世界》开发计划中所提到的“英雄职业”,这位牛哥的出现又让我们猜测他会不会是《魔兽世界》开发内容“英雄职业”的一个职业呢?看来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只有等到暴雪嘉年华开幕了。暴雪的消息还提到“在他们征服艾泽拉斯大陆上每一个主城之后,60级精英牛头人酋长将会再一次献上战争的乐章”,这样看来,精英牛头人酋长的此次亮相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场好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在2003年《魔兽争霸3:冰峰王座》发行时,暴雪同步发行了一首单曲“The Power of the Horde”,正是这首曲目让“60级精英牛头人酋长”声名远播。希望此次牛哥给我们带来的不只是一首牛气哄哄的音乐,还有更大的惊喜!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