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魔兽世界》意大利杂志称资料片等级提升到70级
时间:2005年10月19日 10:47 来源:eNet 作者:鬼马春歌

这将是哪位神秘人物?


  暴雪将在十月末举办的暴雪游戏嘉年华上推出《魔兽世界》资料片的消息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无论是《魔兽世界》的玩家还是普通的游戏迷,都对暴雪的这颗重磅炸弹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为满足广大玩家对资料片的好奇心,各地媒体都设法挖掘内幕资料。现在看来,意大利的媒体是最有能耐的,他们很成功的搞到了一些让我们兴奋的东西。

  意大利游戏杂志《The Games Machine》今日放出关于《魔兽世界》资料片的重要消息:该部资料片名为《魔兽世界:燃烧十字军》(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在这部资料片中游戏人物等级则提高到70级。如果按照现在《魔兽世界》的天赋系统预测的话,资料片中的人物能力更加丰富更加有趣。“燃烧十字军”仍然以魔兽故事为内容主线,主要叙述部落、联盟以及“其他世界”的英雄联合对抗燃烧军团入侵。这样看来资料片中很有可能出现一个新的玩家可选派系。

  现在我们所能知道的消息就是这些,看来要想真正对《魔兽世界》资料片有个全面的认识,只有等到暴雪BlizzCon开幕的那一天了!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