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名“燃烧军团”?
时间:2005年10月21日 16:40 来源:GK 作者:GK子曰


  暴雪blizzcon开张在即,全球暴雪游戏玩家翘首以待,等待着这次盛会的到来。同样,关于暴雪首款MMORPG《魔兽世界》的新资料片消息也是漫天飞舞。

  先来做个回顾,最早的版本是说暴雪不打算开发《魔兽世界》资料片,暴雪部分员工跳槽,包括前期的几大元老,组建旗舰工作室,开发《地狱之门:伦敦》的便是一例,当然,还有跳槽到其他游戏厂商的,NCsoft公司的“后墙”挖人事件也是一例。所以暴雪决定南北部门整合,重新集结力量,于是传出了暴雪不会为《魔兽世界》开发新资料片,而是会开发一款全新MMOG作品的消息。稍后,伴随着blizzcon的官方网站上线以及相关信息的公布,便有《魔兽世界》会在blizzcon公布的消息陆续传出。尽管后来在暴雪高层的采访中有透露,即便有资料片,那也得等到2006年才会正式公布,不过,关于资料片的具体内容开始在各大媒体汹涌。

  目前最流行的说法是暴雪官方会在资料片加入两个新的种族,熊猫人和血精灵,并且有大量来源不明(官方尚未发布任何消息的背景下)的图片为证。也有报道称意大利媒体透露新资料片人物等级将打破60级上限而提升至70级,这样看来,那些60级玩家攒满了所有后期任务的经验奖励是明智的选择^-^,不过一切尚处于未知。当然,也有韩国媒体报道,新资料片名字将为“The Burning Crusader”,(他们翻译为“燃烧的十字军”,笔者更愿意称为“燃烧军团”)所有玩过《魔兽争霸》和《魔兽世界》的玩家应该都知道,燃烧军团一直是贯穿游戏的一个主线,甚至游戏中的英雄们都与之有千丝万缕的联系,所有的爱恨情愁都围绕它展开。在暴雪《魔兽世界》英文官方论坛的多个板块,也有国外玩家发布大致的消息,当然,大多数人认为,“The Burning Crusader”是个不错的名字,也将受到全球400多万WOWar的赞同和认可。似乎不用多说了,看来,“燃烧军团”铁定将成为《魔兽世界》的新资料片了……

  blizzcon将于28日至29日举行,距离今天已经不超过一个星期了,最真实的消息,届时会向全球的暴雪玩家公布,我们一起期待,说不定,在那天,你会看到“The Burning Crusader”高高书写在暴雪官方的宣传页面上呢。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