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直击!wow资料片细解
时间:2005年10月24日 11:39 来源:网络 作者:未智


新的地区:外域

  这里曾经是兽人的故乡德拉诺,但是在《魔兽争霸II:黑暗之门》的结尾,整个世界随着黑暗之门的关闭被炸得支离破碎,成为了一大片浮空岛屿的集合。

    外域将分为多个不同的区域,包括曾在《魔兽争霸II:黑暗之门》中出现过的地狱火半岛[Hellfire Peninsula]和遍布树木的赞加沼泽[Zanga Marsh],以及整个地区的最终首领伊利丹所镇守的黑暗神殿[Black Temple],它坐落于影月谷[Shadowmoon Valley]中。

    如以前所说的一样,资料片的等级上限提高到70级,如果某个70级的玩家有能力完成一系列史诗任务,即可得到一头飞行坐骑,不过只能在外域使用。

新的专业技能:珠宝加工

  玩家可以制作珠宝,用来镶嵌在武器和护甲上,类似于附魔,或者说类似于《暗黑破坏神II》中的宝石/符文镶嵌系统。也许有一天,人们提起极品武器就等于是在说“镶了六颗德拉诺大钻石的拉格纳罗斯之锤”这类的妖孽装备。


新的种族:血精灵

  很遗憾,血精灵将属于部落阵营,而联盟的新种族不会在BlizzCon上公布,目前也无从得知这究竟是个什么种族。血精灵的起始区域在奎尔萨拉斯的某块未被天灾军团踏平的地方。奎尔萨拉斯将分为三个主要区域:精灵首都银月城所在的永歌森林[Eversong Woods],幽灵之地[Ghostland]和一座被称作祖拉曼[Zul'Aman]的巨魔城市。

    和以前的预期不同,这次资料片中似乎没有加入新的职业。血精灵可以成为法师、术士和战士,但是否可以成为猎人或盗贼还未最终决定。

    血精灵的种族特长是“法力分流”[Mana Tap],可以缓慢地抽取敌人的法力值,这个效果还像破甲一样可以叠加多次。另外,还有一种叫做“奥术苦痛”[Arcane Torment]的区域沉默技能,这也太夸张了些……

战场问题的终极解决方案

  在资料片中,暴雪将实现跨服务器的战场系统,即你可以通过加入战场与来自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对战。这样就彻底解决了排队、刷荣誉等问题。


新的副本:卡拉赞和时光之穴

  著名的麦迪文之塔就坐落在卡拉赞,这是即将在BlizzCon展出并可试玩的5人副本,不过其中可能包括一个20人或40人的Raid区域。如果你对麦迪文之塔没有什么概念,可以想象一座高耸入云、神秘莫测的法师塔,而且在地表下面还有一个该塔的完全镜像,类似《恶魔城》的表里城那样的东西。

    时光之穴可能是资料片里最有趣的内容。由于青铜龙诺兹多姆掌管着时间的流动,因此当玩家进入时光之穴后,将可以穿越时空,回到过去,亲身经历魔兽争霸历史上的重大事件,包括目睹麦迪文首次打开黑暗之门,让兽人进入艾泽拉斯世界;参加兽人酋长萨尔攻打收容所,解放自己同胞的行动;甚至还有投身当年人类、兽人、暗夜精灵联手在海加尔山誓死抵抗燃烧军团,保卫世界之树的战斗,等等等等。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