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魔兽世界》资料片官方正式解密 超多美图
时间:2005年10月29日 11:00 来源:游戏之王 作者:游戏之王


魔兽世界暴雪官方网站资料片页面


  BlizzCon盛大开幕,由于时差,现在我们才能看到官方放出来的正式消息。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预告的资料片内容包括:等级上限提升至70级;新增两个种族,目前仅宣布血精灵;位于奎尔萨拉斯的新出生地;新的区域:通过黑暗之门到达的外域;许多新的高等级地下城; 可在外域中使用的飞行坐骑;许多新的怪物,包括史诗级世界boss;新增许多新任务和物品;新的专业:珠宝加工;带孔物品等……

  除此之外,暴雪宣布每种职业在60级升70级的过程中都将获得额外的天赋和技能/法术。暴雪还称将努力使资料片全球同时发售,但具体上市时间没有宣布。

  官网内容还包括:种族区域,游戏截图,艺术图片,桌面壁纸,演示动画以及常见问题以及一张最新的游戏壁纸。

  《魔兽世界》资料片燃烧远征的官方网站开通了,其网址为:World of Warcraft: The Burning Crusade。


新的血法师壁纸

  以下是新资料片《燃烧远征》的游戏截图,一起来欣赏吧。

 

 

 

 

 

 

  最后是blizzcon上放出了新资料片的艺术插画和游戏原话设定:

 

 

 

 

  相关文章:  

    WOW资料片被泄漏,超量美图赏析

  《魔兽世界》资料片全面介绍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