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一骑当千》首次公开游戏角色原画
时间:2005年11月25日 15:46 来源: 作者:

24日网禅(WEBZEN)公开了《一骑当千》的角色原画。这次公开的角色共6个:武士、弓箭手、五行师、八卦师,刺客,医仙。

    
  弓箭手                                                                 武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          
 

 

五行师                                                         医仙

  
  刺客                                                                      八卦师 
 

  预计2006年开始在中国与中国台湾推出

  公开的6种角色中,武士是拥有攻击力与防御力,善于近距离攻击,并且在组队中是核心的角色; 弓箭手善于远距离攻击; 五行师是把万物的奥秘作为五行元素用于咒术的角色; 八卦师拥有古代练金术与地遁的技能,可以向敌人实施咒语; 刺客善长于隐身术和暗杀; 医仙虽然在6个角色中,攻击力与体力较弱,但可以召换强大的精灵,来为自己战斗,在组队中不仅可以为伙伴恢复体力,还可以提高整个队伍的能力,可以说是组队中的一朵花。

  《一骑当千》是网禅(WEBZEN)在中国设立的研发中心“Webzen China”正在开发的,以中国后汉末期三国为背景,以动作及策略为主的MMORPG游戏。2006年将在中国与中国台湾推出。

  网禅(WEBZEN)《一骑当千》开发团队的林建洙技术总监称,“《一骑当千》以其华丽的打斗与大规模的攻城战,实现天下统一。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真实的三国历史雄伟的场面。《一骑当千》是网禅(WEBZEN)考虑到地域性的文化差异而在中国开发的第一款游戏,我们会全力以赴地投入,做好这款游戏。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