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魔法飞球PangYa》横扫全亚洲 新官网开通
时间:2005年12月13日 10:17 来源:1t1t.com 作者:1t1t.com

    2004年至今,韩国、日本、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泰国等亚洲国家的人们不约而同的为一个小小的GOLF球而疯狂。他们不论男女老幼,不分身份职业的全都涌入绿草地上尽情的挥杆!哦,忘了说明,这不那个只属于成功人士和专业选手的贵族高尔夫运动,而一款超级可爱又简单轻松的线上休闲游戏:《魔法飞球PangYa》!

    《魔法飞球PangYa》游戏主题取材于全球流行的高尔夫运动,游戏内容健康活泼,游戏操作简单有趣,因此吸引了大量的女性玩家,也号称女性比例最高的网游。

   在韩国,PangYa的会员已达500万人,各种赛事活动不断,已成为风靡全国的国民休闲运动网游!

    在日本,游戏人物超级卡哇依的PangYa倍受本地玩家的喜爱,上市一年来其累计销售额已达百亿韩币!

    在泰国,PangYa已占据了70%的网游市场份额,在线人数一度突破5万人,成为该国当之无愧的第一网游。

    而在中国台湾和大马等地,《魔法飞球PangYa》也十分受欢迎。并且PangYa还入选了国际顶尖电竞大赛WCG的比赛项目,韩日台三地的PangYa高手们曾在美国旧金山角逐世界第一的荣耀。

      

    

 

如今,全新的PangYa第二赛季即将在中国开杆,上海天游软件将和韩国Hanbitsoft一道将这款风靡亚洲的经典运动休闲网游推到所有中国玩家的面前!究竟PangYa有什么样的魔力,能让如此之多的人们乐在其中呢?那就届时请大家到游戏中去亲身体会了!

    《魔法飞球PangYa》中国新官网现已开通:www.t2qq.com。欢迎大家光临!

    “绿色、阳光和友谊”便是《魔法飞球》的全部要素,属于真正懂得享受游戏的您!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