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评论>> 正文
爱情!不得不网恋的十大经典网络游戏
时间:2005年12月16日 12:02 来源: 作者:腾讯校园/探险骄阳

第1页:美轮美奂的异域风情,泡妞圣地《魔兽世界》


  和喜欢的人一起游戏,或许并不是玩游戏的初衷,但漫漫网游路中,又有几个人没有在游戏中遇到令自己心动的人呢?网游是一个容易让人沉溺的地方,也是一个容易滋生爱情的地方,虚拟的真实往往令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虽然游戏中的一切都虚幻的,但至少我们在游戏中为之付出的感情是真实的。

 

 

 

 

 


  理由之一:魔兽中的细腻的肢体语言,美丽绝伦的风景,华丽的战斗场景,富有特色的礼花等小道具,实在是聊天泡妞的绝好胜地

  理由之二:职业选择上法师和牧师的黄金组合,AOE法和主神圣戒律的牧师相互配合,在刷普通FB的时候牧师就是完全为了辅助的存在而存在,几乎没有solo的能力,而这样的组合往往都是恋人组合。不由得再一次的感叹爱情的伟大在于全心全意的付出。

  理由之三:魔兽的任务方式决定了大多数任务是需要众人合力完成的,而任务数量众多也让给出了N多时间来让组队双方相互磨和,正所谓日久生情,天天泡在一起久了,若是说没有感情,那才是不正常的。

第2页:金碧辉煌的皇室婚礼,猛砸钱《热血传奇》

  理由之一:虽然传奇的画面相对来说简朴了不少,但始终忘记不了在皇宫中那金碧辉煌的婚礼,地面上铺满了钱币,一堆堆很自在,一堆堆很可爱,虽然只是虚拟人生,但至少也可小小的满足了一把MM们的表现欲望。

  PS:具估计一般结婚一次,大概损失的金币数量为1OW以上。在没有刷钱BUG的年代里,大家慎重慎重。

  理由之二:传奇后期的升级过程是十分漫长,而地图场景有十分的枯燥无味,漫漫长夜,无心睡眠的痴男怨女们数不胜数, 而传奇的地图比较狭小,几个刷怪速度比较快的场景又是十分固定的几个地方,正所谓既然大家都睡不着,不如一起谈谈如何。遇见的次数多了,谈着谈着就混在一起了。

  PS:鉴于传奇中人妖数量日益增多的环境下,寂寞难耐的GG们还是不要太冲动

  理由之三:行会战,攻城战的战斗格式导致了英雄辈出的环境。自古美人爱英雄,在战役中表现出色,大出风头的总是十分抢眼的存在,在被灌注上英雄的名号之后,自然身价倍涨,惹来无数桃花情缘,真是人怕出名猪怕壮。

第3页:初尝网络禁果的滋味,回忆《UO-网络创世纪》

  虽然UO的画面做的十分的简单,但在那个网络刚刚兴起的年代许多玩家才从MUD的文字世界里脱身出来,见到这样的游戏自然全身心的投入。其贴近生活的游戏方式让人在其中乐不思蜀,宛如生活在中世纪的骑士时代。在这个浪漫的世界,生活成为主题,而两个人的相互依赖,相互扶持让我们不由得不恋爱下去。

第4页:最是那一份无聊的寂寞,可乐吧互动竞技场

  理由之一:这个游戏其实很无聊,简单的拼杀,一把枪打天下。就象现实中一个人是无法脱离群体而独自生活的,爱上这个游戏的人往往都很寂寞;于是可以在火爆的枪战之余相互聊天,慢慢陪伴成为了一种习惯,恋爱也变得顺其自然。

  理由之二:游戏的界面异常简单,战斗方式比较简单,没有华丽的场景,没有绚烂的游戏效果而且没有什么系统惩罚和级别差距,,但就是因为简单,让一切都变的很简单,很实在。恩怨情仇,似乎人一生所应当体验的感情经历在这里都能异常简单的遇见。感情发生的异常迅速,宛如夏花之绚烂。

  理由之三:这是作者的一点私心,虽然这个游戏与众多华丽的网游比起来是那样不值一提,但在这个游戏中见多了种种分分合合,喜怒哀愁,玩这个游戏的多为性情中人,其情真意切之处常令人感慨不已。同时在这个游戏即将被永久关闭之际写下这点文字,也算作一点纪念罢。

第5页:难道你不知道经典对白?《大话西游》说爱你

  当打怪升级的游戏生活已经感觉到厌倦,当反复刷怪暴出装备的冲动已经渐渐淡逝,而在网络中更加真实的体验现实生活让网恋变的更加实际。

  求婚时长安杂货店买了999朵玫瑰,在在女儿村月老那里拜堂结婚,好象提前体会到了爱情的甜蜜。结婚后夫妻任务,生了个宝宝,然后一起浪漫的继续游戏下去,丈夫在外练级打装备,妻子附在宝宝身上去长安东抓小动物养育宝宝……似乎这个游戏本身就是为了恋爱而存在的。

第6页:别说你没泡过!《泡泡堂》不泡等什么

  游戏方式是对战性的,非常讲究配合,很多玩家都在里面结盟,继而发展成为友情。如果是男女结盟,则很可能擦出爱的火花。在对战过程中,一不小心的救了同伴N次之后,好感就很容易的产生了,而在等待战局开始的时候总是聊天追求的最佳良机。

第7页:抛弃宠物投身家族,《QQ幻想》寻找少女情怀

  在面对宠物们的争奇斗艳麻木后,在面对建立家族发展壮大的无动于衷后,QQ幻想的拜师系统似乎给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添加上一种别样的风采,或许喜欢《窗外》的故事的MM们可以在此怀念那少女情怀般的梦寐。

第8页:同样的牺牲之路,守护不一样的《MU-奇迹》

  类似与魔兽一般,踏上了智力精灵这条道路便注定选择辅助性职业的牺牲,更值得叹息的MU并不像魔兽一样可以通过洗点的方式来更改人物属性,选择智力精灵便注定是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当高等级的剑士与法师叱咤风云时,身后必然少不了一位高智MM在用心守护,谁又能说这时是不甜蜜的呢?曾经认识一位高等级的敏弓,为了和自己心爱的GG一起,毅然从头练起了智弓。MM们在选择了全智职业的同时,选择了手无缚鸡之力的角色,也告别了来去自如的潇洒生活。

第9页:你爱我吗?爱我,就在《魔力》等着我

  爱我,就在魔力等着我,这是魔力宝贝新老玩家永远不变的口号!魔力吸引了大部分的MM们去玩,自然也就吸引了更多了单身GG们参与了魔力的行列,在MM们所携带着众多高级别的宠物中,有多少是男生玩家辛辛苦苦练出来的。在这里,没有英雄的舞台,没有争斗的喧嚣,只有一个又一个的成功MM背后的男生艰辛付出的故事。

第10页:谱写完美的武侠爱情,刀锋倾倒《剑侠情缘》

 似乎走着仙剑雷同的道路,剑侠依然用者经典的爱情故事,煽情的背景音乐来骗取无数MM们感动的眼泪,而英雄则成为了这个游戏永恒的主题,无数幕英雄美人的故事在处处上演,

  走到哪里,遇见什么人,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都脱离不开那纠缠三世的缘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少女遭网友强奸反被诬告敲诈
美女拒绝一夜情遭网友施暴恐吓
设下网络玫瑰陷阱 疯狂抢劫
介绍人黑吃黑 坐台女网吧遭囚禁凌辱
一个电话 如花少女成为抢劫帮凶
旅馆服务员来电:你的女儿被人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