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韩国19岁网络女孩代言网游自拍成名
时间:2005年12月28日 16:32 来源:官方供稿 作者:官方

 韩国Alea Interactive开发Emotion(www.emotion.co.kr)负责运营的休闲FPS游戏《SOS ONLINE》在公开测试的同时,邀请网络明星张韶姬(19岁)代言,开始持续的明星宣传。

  《SOS ONLINE》代言人张韶姬,因2003年12月上传到网上的呢称为“Cute girl”的照片而开始被网民们熟知。目前,在DAUM、NEVER等韩国著名网站的论坛和迷你主页上活跃的张韶姬FANS就超过一万人,成为网上最红的网络明星。

  《SOS ONLINE》是以游戏内6名主人公,为了保卫学校,消灭来进攻的怪物为内容,游戏中可爱,活泼的人物和目前正在就读于高中的张韶姬相符,被选为代言人。

  今后,张韶姬将从拍摄宣传海报开始,深入接触游戏,通过建立聊天室和玩家交流等形式进行大量活动。今后还将积极参加亲自和玩家见面的玩家见面会等线上、线下活动。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