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前瞻>> 正文
《C21》--机器人太空激战的动作新网游
时间:2006年01月04日 11:09 来源: 1t1t.com 作者: 1t1t.com

     机器人之间的白热化战斗总是能让人热血沸腾。最近一段时间,网游市场上也涌现出不少机器人题材的网游。比如《SGO》、《PSO》等等。近日,由日本Cyberstep公司开发了一款全新的3D科幻机器人动作网络游戏《C21》。Cyber Step表示将会在2006年1月中旬的时候公开该公司开发中的MMO动作RPG「C21」的公开测试相关情况。同时该公司还发布了该作品的12张最新游戏截图,以供有兴趣的玩家观赏。同时我们从官方放出的游戏影像展示,我们可以看出《C21》拥有相当严谨的世界观以及爽快感漫溢的战斗场景。

  C21是由横跨世界6个国家,拥有1500万人以上用户的在线动作游戏「Getampt」的开发者Cyber Step的最新作。玩家将会操作持有灵魂的各种可爱灵活的机器人来进行任务攻略、向对立势力展开激烈的炮轰挑战、冒险,以及和野生机器人的战斗。由于游戏中的机体不光是在地面行动,也可在天空飞行并施展火球等各种技能,所以动作感十分丰富,也相当考验玩家操作技巧。

 

 

 

 

 

 

 

  

  

     此外,《C21》提供了零件组合系统,玩家可搭配出超过 1 亿种不同的机体和性能,强化个人机体特色并增加游戏的空间。玩家一面透过各式各样的任务和战斗,来强化角色的战斗力,同时也持续推进主线剧情,朝大规模国战迈进。

 

  

  这款全新的机器人动作网络游戏《C21》操作简便,然而战斗动作爽快充满紧张感。游戏的武器装备种类非常丰富,可以任意自由组合,包括头部防护、左右臂装备、装甲、主、副武器、推进装置以及腿部装备等等。根据需要组合成战车型、超攻击型等等。还有一些强力装备,需要在特定的条件下才能获得。此外,游戏的自由度非常高。有多种多样的任务,寻宝或者歼灭敌人等等。

     

   

      

   美术方面采用卡通赛璐珞风格,以对比鲜丽的色块构成场景、机体和各种攻击效果,就目前开发中的画面看来贴图还是略嫌简陋了些,虽然这算本作的风格,但还是期待公测可以有更精致的视觉表现。

   

    

       

   2005年8月,这款游戏进行了封闭测试,并且从内侧玩家那里听取了不少意见,改进为现在的公开测试版客户端。暂时关于游戏的变动,详细情况还不明确,但是据说围绕「动作的趣味性更高」「更容易玩」,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

   

  

  

    

   该公司还表示,会在公开测试之中加入万众期待的对人战(PvP)机能。这款MMORPG游戏非常强调动作性,并且希望可以掀起「对战热潮」。如果对对人战有兴趣的MMORPG玩家,或者是对自己的人,都可以前来挑战这款游戏。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Holic》韩国新世纪武侠冒险网游
《CABAL》韩ESTsoft3D网游大作前瞻
《Xing Online》韩国竞速类新网游赏析
《AYiKuYa》世界首款石头剪子布网游
奇幻经典塑造人文网游《蜀山ONLINE》
《剑网3》研发进程大曝光,游戏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