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图:《旺来麻将Ol 四把刀》1月5日开放测试
时间:2006年01月05日 14:2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

《旺来麻将OnlineV3.5劲。四把刀》1/5的新版上市。即日起至1/9日上午9:00,开放外测供玩家试玩,凡于外测期间内登入试玩的玩家,系统除首次登入自动发放10000点数外,之后每天还会加发1000点数供玩家于「旺来银行」中兑换麻币尽情挥霍,同时于外测伺服器中举办的各项比赛也有最高2万麻币的比赛奖金。

  《四把刀》为扑克牌游戏的一种,类似13支的玩法,把13支游戏中的13张牌、三墩的组合方式,缩小为4张牌、前后2墩来比大小,后堆牌组必需比前堆牌形大,每堆牌组各有2张牌,牌两两相加,2张牌的数字相加所得的点数即为牌组的点数,超过10点则以个位数计算。  

  四家比大小,每张牌代表的点数跟意义都不同,最后依牌形大小︰鳖十<点数<对子<双对子<四把刀的关系分胜负。牌形及组合方式都较13支简单,输赢也更为快速,若玩家在一开始便选择出牌时间限制在5秒内的房间内比赛,则每局耗费时间甚至不会超过20秒。

  同时,即日起至1/8日止,为嘉惠南部玩家,《旺来麻将Online》一连两周于高雄共60家的网咖内,派驻show girl现场指导玩家如何注册会员享受游戏乐趣,凡于网咖活动期间内,在旺来show girl指引下新开帐号注册成功的会员,将由Show Girl 赠送一千点麻币做为奖励。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