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前瞻>> 正文
《Blitz 1941》-韩国出品的坦克新网游
时间:2006年01月20日 13:58 来源:1t1t.com 作者:1t1t.com

 《Blitz 1941》是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德国和苏联战争为素材的Full-3D仿真战车游戏。玩家通过鼠标,可进行射击,启动战车,占领对方城市。该游戏支持一个服务器连接3000多名玩家同时进行大规模格斗。

  现在市面上的3D网络游戏大多以奇幻魔法的世界观为主,或者走真实华丽路线(如《天堂II》),或者走可爱风格(如《仙境传说RO》),以真实世界尤其是二次大战为题材的MMORPG可说是少之又少,要脱颖而出吸引玩家青睐也必须在创意上下工夫。这款由韩国Mowel Soft公司开发的全新3D线上MMORPG《Blitz 1941》就是与别人不同,宣称将让玩家开着坦克在二次大战的游戏世界中闯荡冒险,与其它3000名玩家展开坦克大决战,的确是颇具巧思的创意,也是一个颇为新鲜的题材。

 

 

 

 

   

  

  

   在游戏中玩家扮演二次大战的战争英雄,一开始可以选择不同国家阵营,依照不同国家势力而驾驶不同种类战车,总计有超过60种各类战车将登场,而玩家也必须在游戏中提升等级、贡献度,并让整个国家科技能力提升,然后再赚取金钱购买零件强化坦克,以成为最强的坦克王为目标而努力。

  游戏中具有60多款、200多种战车,需要玩家之间的互动。玩家在战斗中胜利之后,可获得经验值、贡献度、资金。同时,可购买更强大的战车,还可以利用配件,改造自己的战车。“Blitz 1941”中共有15家城市,玩家可随意进入任何一个国家。在战斗中胜利的国家可占领该城市,获得经济权和物资资源。

 

   

  另外游戏为了不让玩家感觉气氛太冷太硬,所以游戏画面也以3D赛璐璐卡通风格呈现,不管是坦克、建筑物都以鲜明的色彩呈现,看起来十分活泼。《Blitz 1941》目前正在韩国展开封闭测试。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Holic》韩国新世纪武侠冒险网游
《CABAL》韩ESTsoft3D网游大作前瞻
《Xing Online》韩国竞速类新网游赏析
《AYiKuYa》世界首款石头剪子布网游
奇幻经典塑造人文网游《蜀山ONLINE》
《剑网3》研发进程大曝光,游戏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