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SUN》1月24日下午三点压力公测启动
时间:2006年01月24日 13:33 来源:Webzen 作者:

 2006年1月24日下午4点(北京时间3点)WEBZEN大作MMORPG《SUN》开始压力公测。压力公测是在公开测试之前,为了对游戏系统进行全面的检测、对大规模玩家接触游戏的环境下有可能发生的问题而进行的测试。

  本次公测预测,只要是《SUN》主页的会员都可以参加,期间没有机会参加封闭测试或网吧特别测试的玩家,通过本次测试可以体验《SUN》。

  包括客户端下载等有关本次测试的相关事项参照下面内容。

  1、压力公测日程
  期间:2006年1月24日~1月30日
  时间:每天下午14:00~24:00(韩国时间)1月24日是下午16:00~24:00(韩国时间)
  每天下午13:00~23:00(北京时间)1月24日是下午15:00~23:00(北京时间)
  对象:玩家都可以参加测试(15岁以上)

  
  2、压力公测参考事项
  
  (1)通过“POWER ACTINE活动”购买的(마하포션, 아로이드젤, 레이지드젤, 파워로이드젤)道具在本次测试中可以使用。测试结束后,本次测试中使用的数量不会影响下次使用,公测时初始化后可以重新使用购买的道具。

  (2)压力公测更新事项中“网吧内游戏追加10%经验值”的部分目前正在进行商讨的内容,测试开始同时采用事项希望能够谅解。

  (3)压力公测期间使用的帐号、游戏数据和人物名字将在测试结束后初始化。

  (4)对压力公测期间受到黑客、欺诈、BUG的情况恢复的申请和处理不予以处理。

  (5)对于确认使用外挂等违反使用说明中注释的事项的,将封闭其帐号。

  (6)违反主页告示牌使用政策的,将直接删除或限制使用帐号。
  
  3、客户端下载
  
  1月23日上午11点30分开始通过官方主页 Download(资料室) GAME Download中下载
  
  注意:
  
  ※如果同时下载游戏的玩家过多,有可能出现下载延误的现象,请玩家耐心等待。
  ※游戏只有在服务器开通时间1月24日下午4点才能进行。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