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前瞻>> 正文
《Shooting Supong》--韩网络足球游戏
时间:2006年01月26日 15:41 来源:1t1t.com 作者:1t1t.com

  Enterall表示网络足球游戏《Shooting Supong》从1月13日开始每天下午的3点到8点在韩国进行测试,任何玩家只要申请加入会员都可参加本次测试。

  足球游戏《Shooting Supong》是穿着滑轮鞋进行足球比赛为内容,最多可进行5:5比赛,游戏在快节奏走进行,且操作简单。

  本次测试公开4个新人物,每个人物的攻击、防守等能力值不同,级别不同能力也有差别。另外,加入有趣的技能、道具等要素,给攻击和防守双方提供调整系统和技能系统,通过附加品增加调整人物技能。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古老的罗马世界《众神与英雄》前瞻
《Alias Story》超完美卡通网游
《武刃街》超华丽动作网游前瞻
《绝望主妇OL》-美国热门剧改编成网游
《苍天》-唯美德公司研发的又一款巨作
《Exanimus》-恐怖僵尸题材的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