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韩国大作《Zera》15日公测,部分收费
时间:2006年02月08日 10:45 来源: 作者:PCgames翻译整理

    Nexon公司2月6日在首尔Hayat酒店召开记者见面会,并宣布《Zera》将于2月15日开始公开测试。(曾经在本站拿到过跑跑卡丁车韩服账号的玩家都可以玩噢)。

  本次发布会,主要以公布《Zera》公开测试时间为主,并对内部测试时候进行了回顾和今后内容更新方面的计划,以及提出新的缴费模式的大致内容等等。

  《Zera》的开发总部长全佑择表示:“《Zera》终于可以公开测试了,让玩家们久等了。我们为了能完成一个各个方面都完美的游戏而努力着。真诚感谢各位一直以来对于《Zera》的期待和关心,也请大家准备好2月15日与我们共同进入《Zera》的世界。”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