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前瞻>> 正文
《Dungeon Runners》--刺激的美式网游
时间:2006年02月22日 14:02 来源:1t1t.com 作者:1t1t.com

  开发商:NCsoft
  经销商:NCsoft
  发售日:未定

    韩国“NCSOFT”公司表示将在16日开幕的台北国际电玩展(Taipei Game Show)中,首次向全世界公开在北美STUDIO开发中的休闲ACTION MMORPG《Dungeon Runners》。

    《Dungeon Runners》是一款拥有紧张刺激节奏的美式 MMORPG 游戏,多样化的产品线。

 

 

 

 

 

 

 

     

 

 

 

 

    

    《Dungeon Runners》此款紧张刺激的动作RPG游戏,玩家可以和朋友一起组队或是单人挑战,来征服占据在地牢中的强大邪恶势力。迥异于天堂II与激战风格的产品发表,势必提供玩家更多在线娱乐新感受。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古老的罗马世界《众神与英雄》前瞻
《Alias Story》超完美卡通网游
《武刃街》超华丽动作网游前瞻
《绝望主妇OL》-美国热门剧改编成网游
《苍天》-唯美德公司研发的又一款巨作
《Exanimus》-恐怖僵尸题材的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