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前瞻>> 正文
《天晴!机关保龄球》--妖怪保龄球网游
时间:2006年03月01日 10:47 来源:1t1t.com 作者:1t1t.com

    日本GaiaX公司于2月14日在东京六本木举办了新作游戏发布会。在会上,被发表游戏的制作人员对游戏的内容以及今后的运营开展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GaiaX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以COMUNITY SITE的设计开发合运营微主要业务,其代表作有日本著名休闲游戏网站“なつゲー”(怀旧老游戏),网络游戏方面则代理了《M2-神甲演义》、《石器时代》、《KING OF WANDS》等,业务不断地在发展壮大。目前,该公司运营地两款网游《M2-神甲演义》和《石器时代》的注册玩家数量已经超过总计60万人。同时还宣布了在2006年内将推出一款MMMRPG网游及四款休闲类网络游戏。

    天晴!机关保龄球

 

 

 

 

 

        

    本作是由RED公司负责世界观和角色设定,由DICE公司开发制作的一款网络保龄球游戏。在会上,DICE的社长斋藤及RED CEO名越康晃对游戏进行了介绍。游戏得世界是以古代日本为原型设计的幻想之国——天晴国。在这里玩家将能见到各个不同时代的人物角色。而保龄球则是由妖怪“式球”来扮演的。当然,实际操作的时候本作和一般的保龄球游戏没有什么区别,完全可以轻松上手。此外,在城镇中仔细寻找的话会发现一些洞穴,进入这些洞穴话还会发现注入地下赛场等多种隐藏要素呢。

      

    目前游戏的开发状况只有20%左右,内侧预计将会在5月展开。在会上没能展出实际的游戏运行画面,但公布了一些角色的设定画。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古老的罗马世界《众神与英雄》前瞻
《Alias Story》超完美卡通网游
《武刃街》超华丽动作网游前瞻
《绝望主妇OL》-美国热门剧改编成网游
《苍天》-唯美德公司研发的又一款巨作
《Exanimus》-恐怖僵尸题材的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