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前瞻>> 正文
《超学校》-第一人称漫画形射击新网游
时间:2006年03月04日 10:44 来源:1t1t.com 作者:

 日本GaiaX公司于2月14日在东京六本木举办了新作游戏发布会。在会上,被发表游戏的制作人员对游戏的内容以及今后的运营开展计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GaiaX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以COMUNITY SITE的设计开发合运营微主要业务,其代表作有日本著名休闲游戏网站“なつゲー”(怀旧老游戏),网络游戏方面则代理了《M2-神甲演义》、《石器时代》、《KING OF WANDS》等,业务不断地在发展壮大。目前,该公司宣布了在2006年内将推出一款MMMRPG网游及四款休闲类网络游戏。

    超学校

 

 

 

 

 

 

     

    本作是由io-Spiral公司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FPS)网络游戏,游戏角色的射击是由漫画《史莱姆MORIMORI》的作者金子统担当。游戏的世界设定在一所小学里。玩家手中的武器也是诸如水枪和三角尺这类非常搞笑的东西。目前游戏的具体内容还没有公开,但可以肯定本作是一款面向低龄玩家的轻松游戏。

     

    目前本作预定秋季开始内测。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古老的罗马世界《众神与英雄》前瞻
《Alias Story》超完美卡通网游
《武刃街》超华丽动作网游前瞻
《绝望主妇OL》-美国热门剧改编成网游
《苍天》-唯美德公司研发的又一款巨作
《Exanimus》-恐怖僵尸题材的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