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前瞻>> 正文
《Exanimus》-恐怖僵尸题材的网络游戏
时间:2006年03月23日 16:19 来源:1t1t.com 作者:1t1t.com

      游戏开发商Thinking Man Studios于近日对外宣布,正在制作一款全新的僵尸题材网络游戏《 Exanimus 》的开发工作,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扮演生人或者僵尸。

    这款网络游戏名为《Exanimus》(Exanimus为拉丁文,意为“没有生命”)。游戏背景和恐怖电影很相似,当食人僵尸大军肆虐大地的时候,幸存的活人在充满恐怖和杀戮的世界中奋力求生。由于游戏充满过多血腥的场面,所以开发商已经确定这款游戏是一款只针对成人玩家的游戏。

 

 

 

 

 

 

 

    游戏的背景是启示录后遭遇毁灭的地球上,到处可见面无表情,发出腐臭的僵尸走来走去,啃食着尚未死去的人类。玩家可以选择作为猎物的人类或者是恐怖的僵尸。玩家可以选择加入团队或是独自一人在这个被遗弃的空城中冒险。

  这款网络游戏支持PvP模式,并将采用月费的收费方式,但是据来自游戏官方网站的消息,比之目前市场上其他的网络游戏,《Exanimus》收取的费用对玩家来说有很大的诱惑力。

 

    目前开发的《Exanimus》为PC平台上的版本,不过开发商也表示随着技术革新,《Exanimus》很可能会推出诸如Mac,Xbox 360和PS3这些平台的版本。迄今为止,官方并没有公布《Exanimus》的上市时间和和游戏的画面,我们也找不到任何与《Exanimus》有关的图片资料。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古老的罗马世界《众神与英雄》前瞻
《Alias Story》超完美卡通网游
《武刃街》超华丽动作网游前瞻
《绝望主妇OL》-美国热门剧改编成网游
《苍天》-唯美德公司研发的又一款巨作
《Exanimus》-恐怖僵尸题材的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