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玩家交流>> 正文
关于投装备和其他一些热点问题的讨论
时间:2006年04月06日 17:36 来源: 作者:疯言风语

首先声明,本人代表最广大玩家的根本利益,观点都是以中立角度以客观的态度分析得出,有绝对的权威性。

第一、投装备。投装备,应该以需求优先为第一大前提。需求优先是什么?就是拿了这件装备我就会装备使用,而且装备后会提升我的某方面能力(无论是医疗、输出、顶怪还是PK)。

投装备分两种情况:一、在野队;二、在工会。一在野队里,在野队大家都是不熟悉的,为装备而来。装备打出来后,除职业套装,就按需求优先分配。我投因为我需要,拿去卖钱我不会按需求。不要说是你职业优先,你拿了效果比我更好。你不是我朋友,一开始你没跟我协商,所以我不会让你。你拿了能力上去了关我什么事,你杀怪分我钱?PK赢了我有荣誉?你会陪我刷到我有为止?不会就闭嘴!

二在工会,小副本不用说了,事先大家都会协商好。大型副本在开荒阶段,按提升团队通关能力优先。的确在开荒阶段,你拿比我拿对提高团队整体实力提升得多,没说的,我让你。在副本已经打通了或你拿我拿对打通副本没什么大区别的话,按需求用DKP分数投。在这阶段就别说职业优先了,大家比贡献吧,贡献多DKP分高拿,合情合理!

关于职业优先,鄙视那种说职业优先的人,职业优先是什么,是一件装备一个职业拿完了其他职业才能拿,一个职业有多少人啊!职业优先其实就代表其他职业永远也没有拿的机会!职业套装没得说,就属于那个职业的。但其他的就应该需求优先,不要说你拿了之后提升得比我多为借口,我也有需求,拿了我能力也能提高,我投,我比你出分多,我拿,合情合理!我出分比你高,因为我想得到这件装备的愿望比你强,又或者我对团队的贡献比你大。说职业优先的人只有一个原因:自私。参加RAID没多久不够分就想拿装备,出低分想拿装备,留下分投别的...这些都是自私!你说你职业优先,你想过其他职业没有,对他没有用的装备他拿来干嘛,浪费分数啊?职业优先他们就永远没得拿啦!他们在作了这么多贡献后还不能拿这公平吗?前一段DZ跟小D的争论,支持小D!DZ在争论中又拿职业优先作借口,自私。又看了一篇文章,说LZ是LR,在工会出120分投爆击猎枪输给出180分的DZ.LZ觉得很委屈,要职业优先。个人认为爆击是ZS DZ能拿到最好的远程武器了,比龙息或其他的好。加20敏才加一爆啊,还加6耐,属性最好的了,至于远程伤害ZS DZ不需要。我不知道LZ拿了之后对团队通关能力有多大提升,但我看出他的工会并不认为LZ拿了之后对打通副本有必要性,所以按DKP投。DZ出180,LZ出120,LZ输了,合情合理,LZ这么大怨气怎么不出高点分?又是自私心作祟吧。一个职业他忽略了其他职业的需求这就是自私,不要说我是防战,是恢复D,是神牧,是骑士...就说我不该拿,来PVP就是为PK而来,下副本参加大型RAID最终目的是都是为了得到更好的装备杀人,没人是为了当肉盾、奶妈而来PVP(除了为朋友来的)。改防战,恢复,神圣是为了在副本里更好的通关拿装备,出来改武器狂暴,野性,暗牧杀人。至于我什么时候改,改什么不关你的事,除了我参加了大型RAID,工会需要我,我会做MT,恢复,神圣到有人接替为止。其实DZ,LR应该很庆幸,DZ最多分剑和匕首,LR就基本可以副本PK一套装备,多幸福啊!你知不知道战士有武器(要爆击要双手),狂暴(要爆击要主手副手单手),防御(要盾要防御装 防御装也有加防御,加火抗,加自然抗,加暗抗,加冰抗...),小D有恢复(要治疗装),野性(要加耐敏),牧师有神圣(要治疗装),有暗牧(要魔伤装)...你下十次副本可以刷齐装备,他们要下二十次,三十次...你们可以副本内外一个样,一种天赋,一套装备,杀人杀得多开心。他们为了副本改天赋,在野外被人欺负时,你有何感想?

总结一下,除了职业套装,在工会大型副本开荒期以提升团队能力通关优先,其他都按需求,按DKP分数投。一个好的工会就是各种职业公平分配,最好的方式是以DKP说话。大型副本,多贡献才有多DKP,多DKP多拿装备,合理!每个人都有根据自己的需要按贡献按需求得到装备的权利,按这种制度,每个人下多些副本总会得到想要的装备的,大家同分数,赌运气,赌输了就接受结果,别输打赢要!想职业优先的人就滚出去组单职业工会吧!看看40LR,40DZ能做些什么!

第二,关于刷战场,本人反对刷战场!我知道你刷得很辛苦,但我要对你说:你破坏整个游戏的可玩性了。大副本一星期刷一次就算了,十多分钟刷一次战场根本就不是在玩吧,根本就是在和对立玩家一起同流合污!你荣誉上去了,但不刷战场的,真打的荣誉就上不去了。个个都在刷,野外就没人了,游戏就不好玩了。PVP是什么,就是遭遇战,偷袭和反偷袭,守尸和复仇,没有人了还PVP什么。强烈建议暴雪改为,每天或更长时间内只可以在所有战场刷一次或赢一次,这样街上的人又多起来,游戏又恢复人气。

第三,关于守尸,本人赞同守尸!守一两次很应该,主要是要挑起两大阵营的大仇杀!增加两大阵营的仇恨!不想PVP成PVE化啊!守一下尸,他叫人来了,就容易掀起腥风血雨,遭遇战,偷袭和反偷袭,守尸和复仇,来PVP不就是为了这样吗?

第四,关于服务器卡和排队问题。听说是因为AQL的原因,降低了服务器人数上限的问题,强烈要求九城公司为广大玩家着想,更换大容量服务器或开通同一人物转服,不同服一起战场功能。我们玩家的钱可是来得有血有泪的,九城赚了钱就该提供优质服务,提供良好的游戏环境!

以上就是本人对WOW几个热点的看法,绝对是代表最广大玩家的根本利益,站在中立立场以客观的角度说话,猜不到我的职业吧,我ZS、SS、DZ都到60而且装备水平平均的。最后说句,骂我就反弹给你没回头,十倍效果哦!




作者: 帅啊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无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