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玩家交流>> 正文
小德到底希望得到的是什么?
时间:2006年04月06日 17:36 来源: 作者:疯言风语

力量?敏捷?耐力?智力?精神?
小德到底希望得到的是什么?
是尊重

小德是一个什么样的职业?从wow一开始人们定义下战法牧铁三角的时候,小德就有了个外号:"万金油"!
后来,战士说小德抗怪不如战士.盗贼说小德杀怪不如盗贼,法师说小德法术伤害太低,牧师说小德加血加的太少,危机的时候没有盾;所以小德就从"万金油"改了个外号,叫"四不象".

wow是一个极其依赖装备的游戏,既然有装备,那么就有分配装备的情况出现;爆雪又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整人高手(或者说是整德高手),于是出现了各个职业关于装备的争论.

小德变熊护甲可以增加360%,那么戒指装饰项链有加护甲的,对于小德来说是再好不过的极品了,但是战士说:你抗怪很垃圾,这个东西我优先了;
小德变豹子可以输出伤害ap=力量*2+敏捷,遇到加力量敏捷耐力强度爆的皮装或者戒指首饰项链,也是很希望得到的,但是盗贼说:你不会消失,ot就是死,这个东西我优先了;
小德变枭兽护甲增加360%,法术爆击+3,遇到加法术伤害的戒指项链装饰,也是平衡德的极品了,但是法师说:你看你星火那点伤害,还没有我的零头多,这个明显是我的;
最后,小德只能恢复加血,如果出了+治疗回蓝的戒指首饰项链,队长就会说:74和牧师很需要这个,mh是牧师,还是让让吧.

小德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这样的话,我相信每个小德都听说过,熊德拿了+护甲的人家说浪费,豹德拿了敏捷爆击强度的,人家说你乱丢,平衡德拿了法爆的被人在铁刷,只有恢复拿了东西,人家骂的少点.

为什么?为什么小德必须面对这样的鄙视?为什么小德不能抗怪?为什么小德不能物理输出?为什么小德不能法术输出?
就在国内的小德们一直忍受着所有其他职业的鄙视的时候,国外的玩家发了一个录象来,是的,34个小德把黑龙mm杀了的录象,这个时候,国内的小德醒悟了,原来小德一样可以当mt,小德一样可以输出.
我们自豪,因为没有哪个职业可以象小德一样,只用一个职业就把黑龙杀死.从此野性德开始成为我们的口头禅,我们开始把目光放到那些以前不甘奢望的装备上,这一切,我们希望得到的是什么?
是其他职业的尊重!

我们不希望听到有人说,你只能恢复,你必须要激活!我们之中,有熊抗怪的,有豹子输出的,有枭兽上月火虫群精灵火的,当然,也有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治疗者.

其实,wow是一个游戏,关键看你怎么去玩,有人可以34个小德去过了黑龙,有一个野性德在团队里全部物理+3爆是什么概念?相当于半个龙头.一个平衡德,所有法术职业+3爆,也相当于半个龙头了.不要因为某些东西束缚住了大家的思维能力,团队少治疗,我愿意治疗,但是当团队有治疗的时候,我不希望有人说你只能治疗.

或者,有的小德安于治疗的现状,但是,那不是全部.作为一个辅助者,无论是激活还是兽群领袖一样可以为团队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小德是辅助职业,但是不只是个奶妈.




作者: 漆甲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无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