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玩家交流>> 正文
反对设立NPC进行洗剧情点改动
时间:2006年04月06日 15:26 来源: 作者:〆紅颜薄命﹏

坚决反对设立NPC进行洗剧情点的设置

原因非常简单,理由如下:

1、如果真出台洗剧情点的设置,那么剧情技能就变得非常单调了,最后大家都是5级变身+5级丹元+3级奇门遁甲,然后小号古董、宝石合成、买棋子!如果大家都这样的剧情技能,那么剧情技能还有存在意义吗!

2、如果能洗的话,梦幻西游就变成除了开服之初还有玩玩的意思,老区就很少人重玩或者新人到老服,因为再这么努力也追不上老玩家,除非RMB战士。

3、不能洗剧情点一定程度上逼迫那些追求完美的玩家重练,而追求完美的玩家若不是重玩或转区,他们的等级必然非常高,若不限制他们,那么一般玩家还有追赶他们的机会吗!这样梦幻就失去竞争的平台。

4、如歌可以洗剧情技能,那么变身卡价格必将奇高,变身卡奇高则必将造成只有有钱人才能使用,那么一般玩家学变身也枉然,则使得变身技能成为有钱人的特殊道具,一般玩家只能沦为那也高手偷卡的工具,这实非游戏之福!

5、如果能洗剧情点,那么代价必然是非常大的(需要很多钱)!这样就进一步加强了RMB战士的强大,也进一步加剧财富向服务器顶尖高手汇集,更进一步加剧玩家实力差距。这样对一般玩家简直就是噩梦。

5、对于已经正确选择剧情点的玩家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因为这些玩家重练或者一开始就琢磨剧情技能的正确性,就是为了通过剧情技能缩小与高手的差距!若能洗,则他们将必然……

剧情技能做了特殊技能,就想拜师一样,理当一选定终身,如果这也能改,那么是不是拜师之后也可以设个NPC交大量的钱之后换师们?答案应当是否定的。为什么提出要洗剧情点,这仅仅是高等级玩家的片面追求,并不代表所有玩家的意愿。他们想洗,目的就是为了更强大,进一步要无敌。既然要强大、无敌就要沉重的代价,那就是你重练好了!重练也能繁荣服务器!嘿嘿我支持!




作者: 天草神兵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无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