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玩家交流>> 正文
房屋空间分配、使用价值之我见!
时间:2006年04月06日 15:26 来源: 作者:〆紅颜薄命﹏

刚看过了LOVE 的《房屋的建造、空间分配、使用价值之学问》一文,对其文中一些方面的不同看法来说说我个人的见解。

首先说一下房屋的价值:在 LOVE一文中提到

建造一间民宅大约需要使用 25W--- 30W左右的成本
建造一间华宅大约需要使用110W---120W左右的成本
建造一间豪宅大约需要使用310W---350W左右的成本

由成本和各区房屋需求量,我们不难估算出各风水的实际价值。

民宅:宜家宜室以下基本在30W以内,也就是保本销售,因为该规格风水的房屋只是一些等级底或者小号用来装东西的,空间分配也主要以仓库和宠室为主。福址或紫气的价格大概在50-60W左右,此类房屋一般由级别中等经济不宽余或单身的玩家所使用。

华宅:宜家宜室以下基本没市场,大概价格底于成本60%-80%抛售。宜家宜室以上风水价格保持在150-250W左右,此类房屋因属于不高不底,所以市场需求量比较大。

豪宅:同华宅一样,宜家宜室以下风水也是没什么市场,往往很长时间卖不出去,我个人建议建造出此类房屋就直接拆除,省时省力,还返换一定成本。

重中之重就是宜家以上风水的豪宅了,适用人群为 高级别玩家和RMB玩家(也有像我这样门派FC 练BB难 找个好风水的房子训BB用的)此类房子价格比较昂贵,福址盈门的大概在500-600W左右,紫气东来大概在800-900W左右,此价格为摊位价格,要是按照个人要求量身订做价格还要高,本人紫气豪宅,找人订做,完全按照个人要求分配空间,价格为1000W,接受订做方一周内3套房,1套风凶,1套宜家,最后一套紫气。属于比较幸运的。


以上就是房屋的价格说,下面来讲讲空间分配。

房屋的五大功能 宠室、厨房、卧室、仓库、佣人房 的作用,在 love《房屋的建造、空间分配、使用价值之学问》一文中有详细介绍,我就不在罗嗦。 提出一点错误,卧室的存钱不是100W-1500W,而是 普通卧室能存600W 中级卧室能存1100W 高级卧室能存1600W 。

由于民宅和华宅空间小,造价低,所以我们拿相对贵重的豪宅为例,风水定为紫气,价格假定为1000W

已知 豪宅:风水紫气 空间32 价格1000W 我们可以算出每空间价格大概在31.25W。

宠室:房屋功能的重中之重,训练召唤兽 照顾召唤兽,加经验加寿命,储存召唤兽,是最重要的一个功能。单攻系练BB难,吃豆斋长寿面的风险,召唤兽太多开个1间宠店每天要几万的维护。所以我们没有不去建造高级宠室的理由。高级宠室12空间,32-12=20。

卧室:梦幻,是一个以金钱为住的游戏,人物修炼,师门技能,帮派辅助技能,哪一个不需要大量的梦幻币。而每个人身上携带的金钱是有限的,最高为2000W,由此卧室的存钱功能显得由为重要。卧室的另一个特色,恢复HP MP满并加一定体力活力(受环境指数影响),普通卧室3次休息,中级6次,高级14次(受耐久指数影响。)
我们知道一个高等级玩家,辅助技能高的话,体力活力是很赚钱的,拿我自己90家具来说,每天14的休息大概能增加400体力和活力,做4-8个2级家具,每个2级家具出售价格为7.5W-8.5W(指我们服务器价格) 总价值就约为50W左右,也就是说,我每天只需要上线几分钟来使用休息,就有大概50W的收入。如果是那些名裁缝 名炼金 名打造呢? 他们做一个装备动辄几十万,也就是区区百十点体力。还有龙宫魔王那些MP超多的门派,休息一次的价值也是相当高的。所以还是那句话,我们没有不去建造高级卧室的理由。 高级卧室12空间,20-12=8。

拥人房、厨房、仓库:功能我就不重复介绍。因为只剩下8空间,只能设计一个中级一个初级,那么我们可以由自身情况来决定怎么安排,如果你的烹饪技能高级,那么建议中级厨房、低级拥人,如果没有烹饪技能,可以中级拥人、低级仓库。 我个人比较推荐中级拥人不变,低级厨房或仓库任选。

说到这,有些人可能要说,他还是想做大仓库,那我也不拦你,反正你算一下, 高级仓库需要12空间,按31.25W/空间,大概合375W, 375W来买一个1个半人物就可以搞定的事情。 何况每拿一次东西需要750两的轿夫钱 你还会选择仓库么?

其实就如同阵法之说,没有最强的阵法,只有最适合队伍的阵法。

没有最好的房屋分配,只有最适合你的房屋分配。

想到什么写什么,很潦草,请各位看官见谅!!!




作者:伤痕小宝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无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