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评论>> 正文
帮朋友找陪侍 害网友被强奸
时间:2006年08月28日 16:10 来源: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作者:

  
  因在宁波的朋友提出要找些女孩做“陪侍”,在苏州打工的河南小伙蒋某竟以“一起旅游”为名,从苏州骗了两名女网友来宁波。但后来事情的发展出乎他的意料:这2名女网友因不肯到舞厅做“小姐”被人强奸了。

  前天,镇海法院宣判了这起强奸案,强奸2名女网友的陈某和梁某分别被判处7年和8年有期徒刑,蒋某也被以强奸罪论处,判刑3年6个月。

  梁某是蒋某的老乡,在宁波打工。梁某无一技之长,与无业的陈某混迹一处。今年2月,梁某跟陈某商量,让蒋某帮着从苏州骗几个女孩到宁波来当“陪侍”,他们可以从中牟利。

  蒋某明知这是坑人之事,但还是欣然应允。他想到平时上网聊天时有几个女孩热衷于与网友见面,就决定试着骗骗她们。2月28日,蒋某在网吧上网,从“QQ”上找到了10多天前认识的2名安徽女孩,就以“一起到常州旅游”为名,盛情邀请2名女孩同行。

  车过常州根本没停,而是到了宁波镇海,2名女孩才发现受骗了。而在镇海等着“肥肉送上门”的陈某等人发现,蒋某骗来的这2名女孩思想一点都不“开放”,死活不同意从事“陪侍”行当,于是就将她们控制在一家招待所里。陈某、梁某先后几次对2名女孩实施强奸,蒋某虽然没有参与,但每次他都为陈某、梁某强奸女孩创造条件。直到3月4日凌晨,其中一名女孩终于找到机会报了警。公安机关接警后,火速赶至现场将梁某、蒋某等人抓获。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少女遭网友强奸反被诬告敲诈
美女拒绝一夜情遭网友施暴恐吓
设下网络玫瑰陷阱 疯狂抢劫
介绍人黑吃黑 坐台女网吧遭囚禁凌辱
一个电话 如花少女成为抢劫帮凶
旅馆服务员来电:你的女儿被人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