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评论>> 正文
为争女网友持刀砍人 三少年被判入狱
时间:2006年08月28日 16:11 来源:都市消费报 作者:

 
  为争夺女网友而发生打斗继而将对方砍伤,涂某、熊某、周某后悔当初不该那么鲁莽,三人也终于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付出代价。昨日,涂某、熊某、周某三人分别被新建县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一至三年不等的有期徒刑。

  2005年2月22日晚10时许,涂某、熊某、周某一同在新建县长堎镇的新时代网吧上网,涂某上网时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张姓的女孩子,在聊了一段时间后,涂某意外地发现和他在网上视频聊天聊得火热的这位女网友竟然和自己在同一家网吧上网,于是离开位置邀张姓女子出网吧陪他玩一下子,张某当时不同意,同张某一起来上网的另两个男性朋友涂继某、熊任某也上前阻止,涂某觉得二人搅了自己的好事,就打了涂继某眼角一拳,涂继某不甘示弱就还手打涂某,两人就这样打了起来,这时熊某、周某过来帮涂某打涂继某,熊任某见朋友被欺负也过来帮涂继某,于是两伙人打成一团。周某就拿出了一把一尺长左右的砍刀往熊任某和涂继某的手上、脚上、屁股上砍了几刀,分别将熊任某、涂继某二人砍伤,而后离开。后经法医鉴定熊任某被砍成轻伤甲级,涂继某受伤程度也构成轻伤乙级。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少女遭网友强奸反被诬告敲诈
美女拒绝一夜情遭网友施暴恐吓
设下网络玫瑰陷阱 疯狂抢劫
介绍人黑吃黑 坐台女网吧遭囚禁凌辱
一个电话 如花少女成为抢劫帮凶
旅馆服务员来电:你的女儿被人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