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评论>> 正文
掉入网友爱情陷阱 被骗五万八
时间:2006年08月31日 17:09 来源:宝鸡日报 作者:


  轻信网友对自己的一片真情,结果北京一管姓女青年被网友骗去5.8万元。管女士的遭遇再次提醒广大网民,网络虚拟,切莫轻信他人言,以免上当受骗。

  8月5日上午11时,渭滨公安分局经二路刑警队接到女青年管某报案。管某说,她是北京某中学教师。今年7月下旬,她通过网络聊天认识了一名叫“昔日恋人”的男网友,“昔日恋人”说他也是北京人,父亲是北京某公司的董事长,拥有千万家产,近日他在宝鸡游玩。经过短短几天的网聊,管女士与“昔日恋人”的感情不断升温。7月25日早上,在“昔日恋人”的一再邀请下,管女士乘火车到了宝鸡。下车后,“昔日恋人”就带着管女士在新建路某宾馆开了房间休息。晚上两人去逛街时,“昔日恋人”故意将自己兜内装的几张银行卡拿出来让管女士看。等回到宾馆时,“昔日恋人”称自己的银行卡丢失了。第二天,两人计划去西安游玩,可是由于“昔日恋人”囊中羞涩,管女士就打电话回北京,让亲戚朋友给自己的银行卡中汇款。在西安,管女士取出近3000元钱和网友消费。就在游玩期间,“昔日恋人”瞒着管女士悄悄提走了管银行卡上的近3万元钱。

  经过西安之行,管女士更是认定了“昔日恋人”就是自己的白马王子。回到宝鸡后,“昔日恋人”提出只需管女士出少量资金,自己愿意为其购买一辆高级轿车。天真的管女士以为网友对自己一片真心,满心欢喜地回到了北京。7月30日晚,管女士接到“昔日恋人”的电话,对方说自己已经花40万为她买了一辆豪华跑车,不料新车在高速路上突发车祸,现急需现金。管女士赶紧凑了2.5万元汇了过去。钱汇出后,管女士想来想去有些不对劲,就打电话让“昔日恋人”赶在8月4日前必须还款。

  8月4日,苦等不到“昔日恋人”的管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落入了骗子的陷阱。于是连夜坐火车来到我市向渭滨公安分局经二路刑警队报案。8月14日,经过紧张排查和周密部署,警方终于在市区某网吧内将正在上网的“昔日恋人”抓获。经审查,“昔日恋人”真名王震,湖北人,在我市靠打工为生。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少女遭网友强奸反被诬告敲诈
美女拒绝一夜情遭网友施暴恐吓
设下网络玫瑰陷阱 疯狂抢劫
介绍人黑吃黑 坐台女网吧遭囚禁凌辱
一个电话 如花少女成为抢劫帮凶
旅馆服务员来电:你的女儿被人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