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评论>> 正文
20岁女子见网友 宾馆开房裸体坠楼
时间:2006年08月31日 17:08 来源:重庆社 作者:


  为了和网上认识的男友真实地见上一面,20岁的重庆女孩张舒(化名)赶到四川自贡。前日凌晨,张舒赤身裸体地从自贡文化宫宾馆五楼房间坠下,至今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到自贡见男友

  昨日,张舒的好友林强介绍,20岁的张舒是万州人,两个月前迷上了网络游戏“劲舞团”,通过游戏,张舒认识了在自贡打工的23岁浙江男子刘明(化名),两人在游戏里一见如故。

  最近一个月,两人每天都在网上聊天,通过视频,双方对彼此都十分满意。一周前,刘明在网上要求张舒做他的女朋友,张舒爽快地答应了。

  27日晚,刘明在网上邀请张舒到自贡见面。28日下午3时,收拾简单的行囊,张舒没有给家人打招呼就到了自贡,在车站等候的刘明准备了一大束鲜花迎接恋人。两人见面后,就径直到自贡文化宫宾馆开了房。

  赤身裸体坠楼

  28日晚8时,刘明约了4名好友来到自贡文化宫宾馆,将张舒接到外面吃饭。张舒称,她本来不胜酒力,但当晚还是喝了三四瓶啤酒,刘明则喝得更多。深夜,两人带着醉意回到宾馆,发生关系后,两人没有着衣就入睡了。

  前日凌晨2时许,一对情侣在自贡文化宫宾馆楼下发现了浑身是伤的张舒,宾馆的保安用衣服遮住张舒后报警,并拨打了120。

  女孩否认自杀

  昨日,张舒告诉好友,当晚可能喝得太多了,所以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掉下楼的,但绝不是跳楼自杀,而被保安叫醒的刘明更是对此感到莫名其妙。29日上午,自贡警方将刘明带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自贡第四人民医院的值班医生介绍,张舒的头、胸、背均不同程度受伤,腰椎以下一、二、三骨骨折,右股骨骨折,暂时还没有脱离危险。张舒的父母已经赶到自贡。

  目前,自贡新街派出所民警已经封锁了张舒和刘明所住的宾馆房间,警方正对此事件做进一步调查。

  别被网恋迷了眼

  昨日,重庆社科院专家郑斌和重庆仁格心理咨询所的赵所长针对此事发表看法,他们认为,进入网络时代后,许多男女通过网络相恋不足为怪,但切忌把网上爱情视为生活的追求。

  专家称,与其他恋爱方式相比,不见面的网恋很容易被表面现象所迷惑,年轻人网恋一定要多个心眼,不要轻易相信网络中的虚幻许诺。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少女遭网友强奸反被诬告敲诈
美女拒绝一夜情遭网友施暴恐吓
设下网络玫瑰陷阱 疯狂抢劫
介绍人黑吃黑 坐台女网吧遭囚禁凌辱
一个电话 如花少女成为抢劫帮凶
旅馆服务员来电:你的女儿被人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