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评论>> 正文
旅馆服务员来电:你的女儿被人劫持
时间:2006年09月06日 17:35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朱晓强

 
  江北一名13岁的女孩沉迷网络与家人发生争执,随后独自离家5天不归被挟持逼“接客”。在永川一旅馆服务员的帮助下,家人连夜赶到永川报警将女儿救出。昨日,小芳(化名)的母亲说:“要是晚点的话,她可能要被几个网友害了!”
 
  要钱上网起争执离家

  据其母亲邓女士介绍,小芳就要上初二年级了,学习成绩还可以,惟独爱上网。为让女儿远离网络,家里的电脑损坏后就没修理,小芳此后就沉迷于网吧。8月30日上午,小芳向母亲要钱上网被训斥,为此母女俩争吵了一番。当日下午,邓女士做好晚饭后,小芳却没了踪影。亲友也不知道小芳去向,小芳离奇失踪5天。“都怪我,不该说她,她只带了三块钱,连一顿饭钱都不够啊!”开学临近,邓女士更加着急。

  旅馆服务员电话报信

  前晚7点30分,邓女士突然接到一中年妇女从永川打来的电话,称小芳在旅馆内。报信的人是永川花园旅馆服务员刘女士。3日早上,两名打扮“时尚”的年轻女孩来到旅馆要了一间40块钱的房间。刘女士在送水时,发现房间里多了一男孩和坐在墙角一声不吭的小芳。当晚6点多,其他三个人都出去吃饭,小芳从房间出来小声问刘女士是否收打工者。刘问明情况后,赶紧给小芳家人打电话。

  家长连夜救出女儿

  邓女士立即通知朋友驾车到永川,当晚9点向永川警方报案救人。“女儿看到我,便扑到我怀里大哭,她已两天没吃饭了。”小芳接受民警询问后于昨日凌晨和父母回到主城区,另外三个网友一直没出现。原来小芳和母亲争执后负气上街闲逛,后在一网吧向网友“倾诉”,对方连忙称可帮忙。就这样,小芳和比她大几岁的两个“姐姐”在重庆耍了两天后到了永川。3日早上,她们来到花园旅馆,其中一“姐姐”称:“钱花完了,你要去接客。”小芳被吓坏了,趁她们外出吃饭时询问服务员刘女士打工挣钱。“我本来不愿接受采访,但考虑到网络对未成年人影响极坏,我希望其他孩子能以我女儿的遭遇为鉴,不要去网吧。”邓女士说。事后小芳已后悔自己的行为,情绪有些激动,表示以后不去网吧。邓女士表示,她十分痛恨收留未成年人的违规网吧。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少女遭网友强奸反被诬告敲诈
美女拒绝一夜情遭网友施暴恐吓
设下网络玫瑰陷阱 疯狂抢劫
介绍人黑吃黑 坐台女网吧遭囚禁凌辱
一个电话 如花少女成为抢劫帮凶
旅馆服务员来电:你的女儿被人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