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前瞻>> 正文
《AYiKuYa》世界首款石头剪子布网游
时间:2006年09月06日 09:47 来源:游戏韩国 作者:


  9月5日在韩国推出公测

  《AYiKuYa》是利用‘石头剪子布’的休闲动作游戏,与只依靠单纯的攻击和防御为主的一般休闲游戏方式不同,用‘剪刀石头布’的特征,造成结果莫测之状况的非常有趣的游戏。

 

 

 

 

 


游戏开始 

  《AYiKuYa》是 全世界人都很熟悉的‘石头剪子布’游戏中添加了动作性,既简单、又需要动脑筋的游戏。游戏内每个角色发射石头、剪子、布形态的掌风,其特点是攻击和防御,随时都可发生结果莫测的状况,从而增添了游戏的趣味性。

  操作简单

  《AYiKuYa》是既休闲又求速度的游戏,利用玩家最熟悉的〈上〉、〈下〉、〈左〉、〈右〉箭头符号进行移动,利用〈Z〉、〈X〉、〈C〉键展开基本攻击,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上手。

  而且,与过去在游戏厅很流行的名作们一样,《AYiKuYa》也强化了其实质性手感,即引进了‘跳跃后空中攻击’,‘落地后的连续技’,‘前进回避’等高难度的控制和轻快的打击感。


石头剪子布横行 

  脱离单纯的攻击 - 不动脑筋,绝对不能获胜

  其它游戏获胜的秘诀,都是展先攻,但在《AYiKuYa》游戏中,根据‘石头剪子布’的相生关系,即便玩家先攻击了对方,也有可能反而遭受对方攻击,并根据对手,可以适当混合石头、剪子、布来进行攻击,从而强调了与其它游戏与众不同。而且,还限了定玩家所持有的石头、剪子、布的数量,防止了乱发射的现象发生~。

  在每个方块上有多种陷阱,只有在使用完的石头、剪子、布的特定方块里才可再加,所以根据使用那一方块,其游戏的结果就大有不同。


个性角色 

  有个性的只属于我自己的角色

  《AYiKuYa》引进了其它休闲游戏中很难体现的角色组合系统,这一点与MMORPG很相似,共利用25个Rayer,可以创建只属于自己的独特的角色。而且,玩家还可以购买只属于自己的宠物,一名玩家可以领3只宠物,但一次只能使用一个。

  可爱的《AYiKuYa》游戏画面

  《AYiKuYa》使用的是2D画面,但每一个地图都有一个主题,从原画到地图、方块、NPC都按其主题制作,游戏角色设计得给人带来很多欢乐。

  实时查询排名系统

  《AYiKuYa》游戏内引进排名系统,玩家只要一登录游戏就可以看到排名在前的玩家,每一局游戏结束,其排名就实时变化,玩家就可查询自己的排名,从而刺激玩家更加投入游戏。而且,引用累计排名的一般游戏,后参加游戏的玩家,是很难进入前列,但在《AYiKuYa》中,只记录该玩家登陆开始到结束为止的分数,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挑战突破最高记录。

  《AYiKuYa》自9月5日开始,在韩国推出公开测试。全世界首款‘石头剪子布’游戏将会引起何种反应,我们将拭目以待。

  游戏韩国:http://china.gamehankook.com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Holic》韩国新世纪武侠冒险网游
《CABAL》韩ESTsoft3D网游大作前瞻
《Xing Online》韩国竞速类新网游赏析
《AYiKuYa》世界首款石头剪子布网游
奇幻经典塑造人文网游《蜀山ONLINE》
《剑网3》研发进程大曝光,游戏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