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竞技游戏咨询>> 正文
世界最华丽的电竞全明星大赛Super Fight即将出炉
时间:2006年09月06日 16:29 来源:游戏韩国 作者:


  韩国电子竞技协会和CJ Media,首尔特别市等机构经协商决定,自10月开始每月共同举办一次"Super Fight"电子竞技比赛(www.superfight.co.kr, 以下称Super Fight)。记者招待会将在9月12日上午11点于首尔新罗兵官迎宾馆Emerald Room召开,招待会上将会宣布共同举办大赛,签署MOU以及将举行Super Fight说明会。

  本次召开的Super Fight是新概念的大型游戏盛会,与以往的比赛不同,不是按锦标赛或联赛方式进行,而是K-1或 WWE等著名选手,直接交战的方式进行。所以,电子竞技迷们,之前在电子竞技场上很难见到的,一直渴望的大型比赛,通过Super Fight每月都可以观看,这可是让他们要大饱眼福了。主办单位除了人气旺盛的SC项目外,还包括其他比赛,将把比赛项目丰富起来,以后目的是要把其推向世界。

  基于这些理由,目前只负责主办Sky职业联赛的韩国电子竞技协会也参与了Super Fight的共同举办,CJ Media是负责制作和转播。韩国电子竞技协会Jea Hoon Ho理事对本次共同举办说明了其意义:“这并不是单纯的游戏比赛,它对大赛的世界化以及确立电子竞技宗主国的地位等都具有肯定性意义,所以我们协会积极参加了共同举办。目前韩国的电子竞技比赛,都过于集中在SC这一项目上,通过Super Fight,将对韩国电子竞技均衡的发展,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CJ Media的Kang Seok Hee社长表示:“我们CJ Media跟游戏有关的内容接触,本次是第一次,所以我们格外关心。我们将为Super Fight对电子竞技的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将竭尽全力。”

  地方自治团体历史上第一次举办最大规模的电子竞技活动的首尔市宣传企划馆Kang Chul Won局长表示:“为了养成健康的游戏文化,共同举办这样的游戏大会,其意义重大。通过Super Fight,将使我们首尔市在电子竞技领域独领风骚,我们将全力以赴。”首尔市为了本次大会,将积极投入设施和宣传。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IEST2006中国总决赛魔兽项目成绩揭晓
PGL争霸赛总决赛Sky夺冠
《电子竞技》9月上刊隆重上市
IEST2006中国总决赛魔兽选手名单公布
PGL中国最强势的职业联赛比赛日程,直播时间表出炉
PGL魔兽天王赛韩国四大天王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