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全球网游咨询>> 正文
《魔兽世界》资料片新生物截图大赏
时间:2006年09月07日 15:44 来源:ENET 作者:


     今天我们带来了一些新的游戏截图,关于资料片中的新增生物。虽然数量不多,但绝对是目前比较新的,希望大家喜欢。(相关文章:专访暴雪总裁 深度了解网游成功后的暴雪)

 

 

 

 

 

 

 

 

 

 


阿克蒙德 (3D模型图)


德莱尼NPC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位德莱尼长者是什么身份,不排除是德莱尼首领的可能!
  看样子保持了艾瑞达人的面貌,就是我们在《War3》常见的天灾军团巫医。


破碎者

  破碎者就是变异了一半的德莱尼人。在资料片中会作为联盟NPC或野外怪物出现。


在野外生存的艾勒克兽

  艾勒克就是德莱尼的种族坐骑。这张背后有暴雪建筑公司“正在施工”的栅栏,整张图看上去更像是动物园 :P

  以下我们贴几张来自NGA论坛greyscv网友发的种族坐骑截图:


60级的史诗艾勒克坐骑。跳起来的时候很可爱吧?(此图来自NGAcn)


40级普通的血精灵坐骑。60级史诗的应该是七彩的。
 


纳鲁

  这就是真实形态的纳鲁族。之前猜测纷纷的纳鲁,原来就是跟种族标志长得一样的啊,好奇怪的种族……@_@

 

下面是两个可能会在资料片中出现的新宠物!MM们准备抓狂吧,男生们准备好银子吧……


角鹰兽宝宝!


小浣熊!在游戏中十分的可爱!估计要迷倒一大片mm了……


 下面放出一些新怪物截图:


玛诺洛斯的同族同宗。名字未知。


外域毁灭守卫 (Doomguardoutland)
跟上一张图一样,背后都站着自己同族的骸骨。会不会是卡扎克的亲戚呢?


这是一种会飞的……鱼?总之在外域中是比较常见的。


资料片太Fantasy了,许多怪都会漫天乱飞,这张又是一只我们暂时叫不出名字的怪物。


某种怪。过些时候你们可以在公布的《燃烧远征》怪物图鉴里看到它的资料。


好像是鱼人+食人花+劣魔的结合变异体,有点偷懒的暴雪。


西瓦 (Shivan)
很酷的怪!不过还是等过些时日我们在资料片怪物图鉴里再介绍她吧。


真菌巨人


孢子蝙蝠


虚灵


掠夺者


身披黑风翼,脚踏烽火轮…… 咳咳,形容词有点《西游记》了……只怪资料片太Fantasy。
这只怪具体名字还不知道,我们猜测可能叫Nightbane(死亡梦魇),跟黑龙死亡之翼或许有点关系。
怎么样?够拉风吧!不知道资料片中登场的死亡之翼会不会更加拉风……


蜥蜴怪 (Basilisk)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暴雪官方透露魔兽世界资料片两个改动
《完美世界》海外版今日开测 重金招募先遣队
《Zzangon》韩国Q版街霸网游遭曝光
英雄和恶棍一齐亮相 游戏组合将于29日发行
《16pounds》韩保龄球网络游戏 于16日内测
魔兽欧洲公会 首度击杀克尔苏加德精彩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