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动态>> 正文
有调查显示 网游中半数以上的玩家性反串
时间:2006年09月08日 14:06 来源:赛迪网 作者:


    虚拟世界中“两性”将以何种形式存在?在日前一份调查中,三分之二的网络游戏玩家表示,他们在虚拟世界中扮演着完全相反性别的角色。在另一份调查中,研究人员发现60%的男性网络游戏玩家,往往倾向于选择游戏中的女性角色,以此来“获得某种先天便利条件。”

    一位男性玩家甚至表示:“改变自己的性别大多数是为了好玩,不过有的时候假扮女孩确实可以得到意想不到的好处。”女性玩家往往会成为游戏团体中的焦点人物,在分配虚拟货币和物品的过程中,也拥有优先挑选权。

    在另一项研究中,专家发现玩家在看到电脑屏幕中的女性角色时,第一反映就认为屏幕背后的操纵者是女性玩家。另一方面,一些同性恋、双姓恋、甚至变性者也在虚拟游戏中找到了伙伴,据悉暴雪知名网络游戏魔兽世界中就存在大量的“同性恋联盟。”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Vista中国版发售日确定
EA副总裁加德纳:七大预言揭示全球游戏业趋势
暴雪开发游戏如虎添翼 获得Havok4.0授权
网游《防沉迷系统开发标准(试行)》 已公布
EA已否认天悦拿下大陆地区 独家网游代理权
RealNetworks开放中文网站启动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