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动态>> 正文
魔兽世界征服世界 收入已超10亿美元
时间:2006年09月09日 11:52 来源:纽约时报 作者:


  “暴雪公司的首部网游《魔兽世界》改变了游戏产业版图。”——《纽约时报》

  《纽约时报》日前登载了题为“美国网游征服世界”的文章(相关新闻:魔兽效应无远弗届 重新定义网游行业规则 ),文中报道暴雪自2004年11月发售《魔兽世界》后,两年时间收入10亿美元,其付费用户达到700万人。《魔兽世界》上市之前暴雪只有400名员工,而今已经发展成为拥有1800名员工的大型游戏公司。

  文章还写道,《魔兽世界》是首款征服全世界的游戏,《侠盗飞车》虽然在也拥有大量狂热玩家,但只在欧美流行,而《魔兽世界》则受到全球玩家的欢迎。《魔兽世界》在对游戏极度狂热的韩国、对网游并不感冒的欧洲、以及盗版横行的中国都拥有超过百万名用户,而他们每月都为此掏出约14美元用于游戏。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Vista中国版发售日确定
EA副总裁加德纳:七大预言揭示全球游戏业趋势
暴雪开发游戏如虎添翼 获得Havok4.0授权
网游《防沉迷系统开发标准(试行)》 已公布
EA已否认天悦拿下大陆地区 独家网游代理权
RealNetworks开放中文网站启动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