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动态>> 正文
雷军证实多名元老离职 戏称金山是黄埔军校
时间:2006年09月13日 13:48 来源:Donews 作者:王乐

 
  12日雷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罗晓音、刘阳等多名元老在融资前后离职,但他认为金山人才流失并不严重。

  雷军认为多名元老的离去属于正常人才流动,比如罗晓音本是音乐人,后来试图成为产品经理,结果在大话春秋项目上的失败让他意识到自己的特点。目前他已经自己成立了音乐制作公司,并且和金山建立了合作关系。

  雷军表示,另外一种现象是,金山人才的素质在业内属于较高的,这个行业又有那么多新公司加入,因此金山的人才自然成了他们挖角的对象,并且这些公司往往提供更高的级别和更大的空间,比如原市场总监刘阳成了某公司的COO。

  雷军称5年前,金山有200多人,5年后这群人中有100多名还在金山,他对这样的比例很满意。雷军表示从金山离职的人非常团结,金山建立了一个叫做旧金山的社区,用于他们之间的交流。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Vista中国版发售日确定
EA副总裁加德纳:七大预言揭示全球游戏业趋势
暴雪开发游戏如虎添翼 获得Havok4.0授权
网游《防沉迷系统开发标准(试行)》 已公布
EA已否认天悦拿下大陆地区 独家网游代理权
RealNetworks开放中文网站启动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