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动态>> 正文
任天堂正式公布Wii发售日和售价
时间:2006年09月14日 17:26 来源:新浪 作者:

 
  任天堂公司新闻发布会于日本当地时间下午2点正式召开。(以下时间为日本当地时间)

  2:11 此次发布会的司仪由电视主持人中井美穂担任。

 

 

 

 

 

 

 

 

 


主持人中井美穂

  2:23 寒暄过后任天堂公司社长岩田聪上台发表讲话,他对目前游戏业界的现状进行解析,并说明NDS主机的诞生使日本家用游戏机市场的格局发生了改变。


社长岩田聪上台发表讲话

  2:25 紧接着他发表了次世代主机Wii的“虚拟主机”游戏的下载价格。FC游戏500日元(人民币35元)左右、SFC游戏800日元(人民币56元)左右、N64游戏1000日元(人民币70元)左右。同时岩田聪宣布80年代个人电脑MSX主机的游戏也将登陆Wii的“虚拟主机”。

  年内预定推出的“虚拟主机”游戏数量在90款左右,其中任天堂自家的游戏有30款左右,MD、PCE的软件相加有60款左右。此后将会以每月10款的速度增加。这些游戏将通过信用卡和Wii积分卡来购买。


虚拟主机收费现身

  2:40 次世代主机Wii的发售日和价格正式发表。日本地区发售日为12月2日,售价为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750元)。

  *Wii主机 ×1

  *Wii遥控器手柄(附带挂绳) ×1

  *双节棍手柄 ×1

  *Wii专用AC变压器専用 ×1

  *Wii专用AV线専用 ×1

  *Wii主机专用底座 ×1

  *Wii主机专用辅助面板 ×1

  *Wii专用动作感应器 ×1

  *感应器底座 ×1

  *单三干电池 ×2

 
Wii主机发售日和售价正式公开

  《塞尔达传说 含光公主》将会作为Wii 首发游戏发售,售价为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76元)。

  《瓦里奥制造》系列最新作全称为《跳舞瓦里奥制造》,售价为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6元)。

  Wii的首发软件有10个厂商共推出16款游戏。其中包括《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跳舞瓦里奥制造》《Wii运动会》(包含棒球、网球、高尔夫、保龄球、拳击 5种游戏)《口袋妖怪 战斗革命》等。《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的价格为6800日元,其他首发游戏的价格也都分布在4800日元至6800日元之间。

  Wii的价格和发售日的发表之后是游戏的发表。作为嘉宾来到现场的是专业网球选手杉山爱、国民级美少女比赛冠军的林丹丹跟宫本茂进行网球对战。最后宫本茂战胜杉山爱。杉山爱苦笑着说“明显是我的练习不足”。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Vista中国版发售日确定
EA副总裁加德纳:七大预言揭示全球游戏业趋势
暴雪开发游戏如虎添翼 获得Havok4.0授权
网游《防沉迷系统开发标准(试行)》 已公布
EA已否认天悦拿下大陆地区 独家网游代理权
RealNetworks开放中文网站启动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