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业界动态>> 正文
RealNetworks开放中文网站启动中国战略
时间:2006年09月14日 17:48 来源:新浪科技讯 作者:

 
  9月14日,RealNetworks(以下称:Real)正式发布 RealPlayer10.6 中文版并开放Real 中文官方网站cn.real.com,正式启动中国战略。

  Real将与百度、八乐音乐、鸿波娱乐和 Jamster 等在 RP10.6 上提供在线搜索、音乐、影视、图铃及免费游戏服务,以网站、播放器及软件内置的增值服务组成高品质的流媒体娱乐资讯平台。

  RealPlayer 播放器将与内容服务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目前可以为视频、音乐、游戏、铃声等应用提供通道。它还与 RealNetworks 公司的新款虚拟货币系统进行关联-用户可以通过使用 RealPlayer 播放器获取积分,该积分可以用于购买 RealNetworks 公司在中国提供的商品和服务。RealNetworks 公司重新设计的这款播放器,具有更流畅并且更方便使用的特点。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Vista中国版发售日确定
EA副总裁加德纳:七大预言揭示全球游戏业趋势
暴雪开发游戏如虎添翼 获得Havok4.0授权
网游《防沉迷系统开发标准(试行)》 已公布
EA已否认天悦拿下大陆地区 独家网游代理权
RealNetworks开放中文网站启动中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