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评论>> 正文
少女遭网友强奸反被诬告敲诈
时间:2006年09月18日 11:58 来源:城市快报 作者:


  近日,宁河县的一名男子将一名少女强奸后,为了摆脱少女的纠缠,竟然报警,告少女对他敲诈。派出所民警调查中发现了敲诈案的疑点,查出了案中案,揭开了敲诈案背后的真实情况。

  接报警:少女敲诈男子一万元

  9月5日晚7:50,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管界的男青年张某电话报警,称有人对他进行敲诈,勒索现金一万元。接报后,于教导员认为案情重大,立即带领民警小崔驱车赶到张某家,进行调查。

  到现场后,民警看到报警人张某正和一名少女争执,经询问得知,张某今年19岁,在家开了一个台球厅,向张某敲诈的少女是芦台镇人,叫韦某。张某向民警反映,其不认识韦某,是她无故要钱。民警觉得蹊跷,将他们带到派出所。

  当被询问为什么找张某要精神损失费时,韦某言语含糊。在民警耐心的感化下,最终韦某说出了实情。

  细调查:引出一个月前强奸案

  原来韦某初中没有毕业就辍学在家,开始“混社会”。无所事事的她平日里经常出入游戏厅、网吧,结识了许多不务正业、游手好闲的小青年,其中19岁的王某就是韦某上网时认识的网友。

  8月7日晚上,王某带上她从芦台镇出发,径直来到张某开的台球厅。到张某家后,王某和张某、刘某开始到前层房子西屋喝酒,她就和别人打台球。玩了一会,她去张某家前层房子东屋休息。酒后的张某对熟睡的她心起邪念,欲对其施暴。在遭到反抗后,张某叫来刘某帮忙,于是张某和刘某两人脱下她的衣服。随后,张某对韦某进行奸污。

  事后,韦某因害怕事情传出去对自己的名声不好,一直没有报案。她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觉得不能白白地便宜了张某,想找张某私了此事。案发当日,韦某找到张某,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让张某过几年与其结婚;二是如果不同意结婚的话,就赔偿一万元的精神损失费。可是,张某两个条件都不答应。就这样,两人争执不下。随后张某恼怒地向派出所报警,告韦某敲诈他。

  于教导员和民警小崔通过对韦某的了解,初步了解了案情。然后,他们立即与闻讯及时赶来的刑警五大队侦查员一起对张某进行突审。心虚的张某没过多久就低头认罪。当民警问张某为什么报案时,张某承认,想利用警察来吓唬韦某,不让其再纠缠他,没想到警察办案太认真,竟把强奸的事揪了出来。张某最后感慨道:“我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自己报警,这不是自投罗网吗?”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少女遭网友强奸反被诬告敲诈
美女拒绝一夜情遭网友施暴恐吓
设下网络玫瑰陷阱 疯狂抢劫
介绍人黑吃黑 坐台女网吧遭囚禁凌辱
一个电话 如花少女成为抢劫帮凶
旅馆服务员来电:你的女儿被人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