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游戏前瞻>> 正文
《Shooro Online》--空中射击休闲网游
时间:2006年02月22日 13:51 来源: 1t1t.com 作者: 1t1t.com

   E-motion公司2月14日表示,将于2月16日至2月19日期间进行《Shooro Online》的压力测试。

  《Shooro Online》是一款以机器人为主人公,装置各种武器装备展开空中对战的射击类休闲游戏。若在角色指定范围内,出现敌人则会自动攻击,一张地图上最多可以容纳8人,可进行团队战,个人战,物品战等等。

  此外,《Shooro Online》为纪念此次公测而举办了各种游戏内活动,奖品有MP3和文化商品券等等。而在这三天内参与公测的玩家,如果对游戏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或者优秀的玩后感,将有幸活动白色PSP和文化商品券等等丰富的礼物。

 

 

 

 

 

 

     

 

 

    

    

   

  更多详细内容请查看官方网站(http://shooro.bugs.co.kr)。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古老的罗马世界《众神与英雄》前瞻
《Alias Story》超完美卡通网游
《武刃街》超华丽动作网游前瞻
《绝望主妇OL》-美国热门剧改编成网游
《苍天》-唯美德公司研发的又一款巨作
《Exanimus》-恐怖僵尸题材的网络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