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评论>> 正文
失恋后必玩5款游戏
时间:2006年01月07日 14:50 来源:官方供稿 作者:官方

  主题一 

  “忘了有多久,再没听到你,对我说你,最爱的故事……我想了很久,我开始慌了,是不是我又做错什么?……”

  当钢琴在耳边响起,这首2005年最流行的悲伤情歌《童话》……又掀起了你沉痛的思绪。你心中的她的心是否已经离你远去?你是否借酒消愁,深夜里独自在街头卖醉?你是否一个人偷偷躲在伤心的角落,泪水往肚里咽?你是否一口口狠狠抽着烟,孤枕彻夜难眠?失恋,每个男人都曾经历,被折磨,心灵受到创伤。

  或许谁都无法了解你痛苦挣扎的心,或许任何方法都无法治愈刻在你心灵最深处的累累伤痕,但是,或许有5款游戏能帮助你逃离失恋的沼泽,引发你的思考,帮助你重新振作起来……你需要下面5个步骤。 

 

 
 
 

主题二
 
  首先,你需要发泄,那么《极品飞车》是不错的选择。每当失恋后,有不少朋友都会安慰,诸如:好女孩哪里都有,天涯何处无芳草。他们的初衷是好的,但是要让你让你马上忘了她,忘了痛,重新振作起来,这是非常困难的。刚刚失恋的思绪总是爱恨交加的。那么,这时你最需要的就是发泄。在现实世界中可能很难有既能痛痛快快又合情合理的方式,但是在游戏世界中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大多数游戏都有让人可以发泄和释放压力的元素,这也是为什么如今的时尚人群都把游戏当作一种全新的休闲方式的最主要原因。马上就要发布的《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游戏中包含了不少警匪元素,你可以摆脱警察的围捕,追逐叛逆的快感,超越一切。全速驾驶的速度感无疑是你爱与恨的激情释放。

  游戏作用:极速体验,发泄释放沉重的心灵。

  游戏建议:游戏中开多快都OK,真实世界中您还是稳稳的开,安全第一。 


 
 
 


 主题三
 
 
  在短暂的发泄之后,你需要安静下来好好想一想,总结失败的原因,那么,《心跳回忆》将能启发你的思路。

  实际上,在发泄之后你可能还是很难忘掉她,在失恋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你还是会时不时的想起她,那么,就不妨多想想吧,利用这个机会,让我们可以认真总结一下,不要总是怨天尤人。因为与女孩子相处,实力和方法同样重要。爱情是两个人的世界,分手或者追求失败可能不仅仅是她,或者你的情敌所至。如果你非常冷静的总结失败的原因,那么你可能会突然发现,原来,失恋,有很多是你做的还不够好。

  《心跳回忆》是一款模拟恋爱养成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男主角,通过日常学习,锻炼,以及参加一些活动,认识游戏中的许多女孩。然后在通过不断的交往,对话,约会来获得女孩的好感,最后追求成功。游戏中会出现不少让玩家选择的语言对话,约会场所,内容等等。其实,这里面也包含了一些现实生活中的追女孩和和女孩相处的技巧。仔细玩这个游戏并多加思考,你与女孩子相处时的心态和方式将会有所提高。

  游戏作用:对你的追求下一个目标会有不错的指导

  游戏建议:虽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但是失败后不总结,就永远都没有成功的机会,所自省吧。 


 
 

主题四
 
 
 
  经过前两个步骤,可能你已经没有那么难过了,那么,做些男人应该做的吧,是男人就下100层!

  这个简单的flash小游戏相信不用在做介绍,操作简单,第一次就会玩,休闲一下吧,你会发现其实这个小小的游戏还真是个挑战,你真的能下到100层吗?作为一个男人,你家有老父母的责任,你有正在开创的事业,如今还面对失恋的打击,你太累太需要休息。休闲小游戏很适合你,此外,你应该多锻炼身体,多跑跑步,打打球吧。运动可以让你更健康,看起来状态更出色。

  游戏作用:让你知道健康比什么都重要

  游戏建议:放松崩溃的神经 


 
 


 
 主题五
 
 
  于男人来说,友谊和爱情同样重要,好兄弟永远都是那么的值得信赖,是你一辈子的财富。

  《兄弟连》是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是由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真实故事改编而成,游戏中的战场气氛刻划得相当逼真,《兄弟连》强调团队合作,你将和兄弟战友并肩浴血奋战,兄弟情谊在游戏中体现的较为深刻,你将同兄弟们一起挺进高地。患难见真情,当最亲密的战友用自己生命来保护你的生命的时候,那份真挚的感动和缠绵的爱情一样会让你刻骨铭心。

  游戏作用:让你明白兄弟和爱情一样重要

  游戏建议:用心去体验战争的残酷,要懂得失恋不如丧命可怕。 
 
 
 


 
 总结
 
  经过前四个游戏的洗礼,相信你已经能够摆脱失恋的痛苦,重新找回男人自信。最后一款游戏只是帮你确立更高的人生目标,来玩玩最新的游戏大作《帝国时代3》吧。

  《帝国时代3》的时代历史总线已经进步到了1500年以后的火药时代,你将建立一个强大的帝国,用火药和大炮的力量来征服世界。男人生下来就有顶天立地的责任。

  兄弟,振作起来,生活中还有许多人需要你,你的父母,你的兄弟,你有责任让他们因为你而骄傲;你还要有更重要的事情没做。

  游戏作用:制定更高的人生目标

  游戏建议:游戏可以YY,做人要厚道 


 
 


 
 
 
  电影《阿甘正传》中一句经典的台词:"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尝到哪种滋味,爱情也是一样,很多事情你是无法控制的,男人爱江山更爱美人,女人却都喜欢英雄。

通过玩前面五款游戏和不断的思考,你应该有以下收获

一、发泄与释放,迅速摆脱无尽的苦痛

二、总结出失败的教训,更有自信心

三、让自己更健康,各方面都比以前更强

四、明白亲情、友情和爱情一样重要

五、男人要靠征服世界来征服女人

好了,现在你看完我转载的帖子后应该完全摆脱了失恋的痛苦,一个崭新更加出色的你将出现在所有人面前。

  钢琴声再次响起,:“你要变成童话里,她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她;你要相信,相信你们会像童话故事里,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少女遭网友强奸反被诬告敲诈
美女拒绝一夜情遭网友施暴恐吓
设下网络玫瑰陷阱 疯狂抢劫
介绍人黑吃黑 坐台女网吧遭囚禁凌辱
一个电话 如花少女成为抢劫帮凶
旅馆服务员来电:你的女儿被人劫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