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原创评论>> 正文
网吧触黄 六少年沦为轮奸犯
时间:2006年08月28日 16:1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


  近日,浦城县“5·13”轮奸主犯郑某从厦门打工地返回南平时,在南平市被警方抓获。2004年5月13日,浦城县某中学初二女学生叶某被8名少年(其中2名为女学生)劫持到城关某旅社,从下午4时至晚上9时,叶某被6名男少年轮奸4个多小时,导致叶某下身大出血。

  叶某逃出魔掌回家后,情绪异常,痛哭不止。在家长追问下,叶某才说出了自己的遭遇。最后,叶某在家长带领下,到浦城县公安机关报案。当日,该县公安局分别对涉嫌强奸妇女罪的作案人陈某、张某、林某等7人刑事拘留。刑警在审理案件过程中发现,这7名年龄都在14岁至15岁之间的少年,多数是差生,他们经常出入“网吧”、游戏厅、歌舞厅等场所,都接触过黄色书籍和网页,看过黄色VCD片。当时,此案主犯郑某是8人中惟一年满16周岁的人,他在发案后逃之夭夭。
 


免责声明:Mz99.com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和证实其描述.
少女遭网友强奸反被诬告敲诈
美女拒绝一夜情遭网友施暴恐吓
设下网络玫瑰陷阱 疯狂抢劫
介绍人黑吃黑 坐台女网吧遭囚禁凌辱
一个电话 如花少女成为抢劫帮凶
旅馆服务员来电:你的女儿被人劫持